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  重大建设项目
姚安县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召开光禄小邑至左门仰拉公路建设项目可研评审会议
来源: 姚安县发展和改革局 | 访问量:10917 | 发布时间: 2021/4/15 9:19:14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根据项目建设程序,姚安县发展和改革局于4月13日组织召开光禄小邑至左门仰拉公路建设项目可研评审会议,邀请5名专家对姚安县光禄小邑至左门仰拉公路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评审。

评审会议上,项目可研编制单位对项目情况进行了介绍,专家围绕项目的技术标准、细化方案、项目的可行性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要求项目建设单位按照专家评审意见修改完善可研,严格按照项目建设程序尽快完善相关工作,及早开工建设。


项目的实施,将有力改善我县乡村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改善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及出行条件,提高居民的生活水平、促进地区经济发展。(陈红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