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重大民生及公益事业信息   > >  灾害事故救援
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 应对大面积停电事件应急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 本站 | 访问量:18019 | 发布时间: 2014/12/11 17:31:24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有关部门:

为切实加强应对我县大面积停电事件应急处置工作的领导,正确、有效、快速地处理大面积停电事件,最大限度地减少大面积停电造成的影响和损失,维护公共安全、社会稳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成立姚安县应对大面积停电事件应急领导小组,现将领导小组组成人员通知如下:

一、姚安县应对大面积停电事件应急领导小组

组    长:李     勇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副组长:郑建华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赵发春    县经信局局长

杨冲林    县供电公司总经理

成   员:徐    勇    县发改局局长

马    桑    县财政局局长

周银兵    县住建局局长

张兵太    县安监局局长

马    超    县交通运输局局长

张家云    县卫生局局长

乔仁潭    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局长

刘宝定    县民政局局长

刘佳佶    县工商局局长

杨璧伍    县教育局局长

高黎明    县公安局副局长

李    伟    县公安消防大队大队长

周发廷    县公安交警大队大队长

赵    勇    电信姚安分公司经理

杨榆梅    移动姚安分公司经理

周荣春    联通姚安分公司经理

二、主要职责

贯彻州电网大面积停电事件应急领导小组的重大应急决策和部署,研究制定全县电网大面积停电重大应急决策和部署;统一领导全县电网大面积停电应急处理、事故抢险、电网恢复等各项应急工作;决定启动和终止大面积停电事件应急预案;承担省、州应急领导机构安排的其它应急工作。

三、工作机构

姚安县应对大面积停电事件应急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经信局,负责日常工作。办公室主任由县经信局局长兼任,副主任由县经信局分管副局长兼任。

领导小组办公室的主要职责:落实县应急领导小组部署的各项任务;执行县应急领导小组下达的应急指令;组织制定应急预案,并监督执行情况;掌握应急处理和供电恢复情况;发布预警信息和重要新闻;承担省、州应急领导小组和县应急领导小组交办的其它工作。


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4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