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  政府会议
姚安县召开2022年烤烟预整地暨移栽现场会议
来源: 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访问量:21971 | 发布时间: 2022/4/18 17:57:46

4月18日下午,姚安县召开2022年烤烟预整地暨移栽现场会议。会前,参会人员到栋川镇田坝心新能源烤房建设现场及郭家凹高标准烤烟预整地、膜下小苗移栽、烤烟水肥一体化现场进行了参观。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帮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是高质量实现“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抓好2022年烟叶生产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各乡镇人民政府和县烟草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州烤烟预整地移栽现场会议精神,迅速掀起全面抢抓移栽节令高质量烤烟整地移栽工作高潮,紧紧围绕“4月30日前100%完成预整地、5月15日前100%完成移栽任务、9月30日前100%完成采烤、10月10日前100%完成收购”关键节点,集中力量推进整地移栽工作,为实现2022年烟叶生产工作各项目标任务打牢坚实的基础。



会议要求,各乡镇人民政府和县烟草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检视烟叶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坚持目标导向,牢牢把握烟叶生产工作主动权;坚持规划引领,全力推进烟叶生产基础设施建设。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昝卫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中晖、县政协副主席马桑,各乡镇人民政府主要领导、分管烟叶生产工作领导,县烟草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李晓波/文 张铖/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