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  政府会议
姚安县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八次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 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访问量:23779 | 发布时间: 2021/10/18 17:37:42

10月14日晚,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林帮荣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八次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组织集中观看了《东河之问》系列专题片。

会议指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既关乎党和国家大局,又关乎百姓千家万户,是回应民众强烈呼唤的民生工程,是体现浓浓人民情怀的民心工程,对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具有巨大推动力。我县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已经到了非常重要和关键的时刻,所有干部必须要在思想上紧起来,行动上实起来,坚决开展整改行动,确保完成蜻蛉河王家桥断面水质达标整改。

会议强调,全县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一是要切实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组织党组专题学习,掀起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热潮,持之以恒常抓不懈抓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二是要深刻吸取教训,对标对表抓紧抓实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要对照上级整改要求和自身职责,增强环境保护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刻反思未履职尽责整改到位的问题,自觉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三是要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快速推进整改各项措施落实。要把抓落实作为推进工作的最有效的方式,围绕蜻蛉河王家桥断面水质整改达标,迅速行动,逐项落实,把垃圾收集治理、截污治污、旱厕改造、农业面源污染管控、河道治理、行业监管等各项整改工作措施落地落实落细,坚决确保蜻蛉河王家桥断面水质达标整改工作在今年年底前高质量完成。



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党政班子成员,县纪委县监委驻县人民政府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栋川镇、光禄镇、太平镇人民政府乡镇长(代理乡镇长)参加会议。(张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