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  组织机构
关于调整姚安县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领导班子及内设股室工作职责的通知
来源: 姚安县扶贫办 | 访问量:14272 | 发布时间: 2018/1/3 10:56:53

各股(室)、各乡(镇)扶贫办:

现将姚安县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及内设股室人员工作职责分工调整情况通知如下:

一、领导班子分工及工作职责

梁朝军(党组书记)。主持县扶贫办党组工作;主管党建、党风廉政、宣传、工会、共青团、妇女工作;分管综合股;负责单位政治理论学习、纪律作风建设、内务管理和综治、法制等工作;履行党风廉政主体责任;联系太平镇。

林  昆(党组成员、主任)。主持县扶贫办行政工作;主管人事、财务、项目工作;负责行业部门扶贫对接联系工作;负责综合绩效管理考核、安全生产工作;负责驻村扶贫工作队管理及联席办工作;履行党风廉政“一岗双责”责任;联系弥兴镇。

马树华(党组成员、副主任)。分管项目股;分管财务工作;负责整乡推进、行政村(自然村)整村推进、财政奖补、产业扶贫项目实施工作;重点抓好项目检查、验收工作;联系县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负责综治维稳工作;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履行分管股(室)党风廉政“一岗双责”责任;联系官屯镇。

钱晓东(党组成员、副主任、兼支部书记)。分管信息股、脱贫退出管理股;负责贫困人口建档立卡信息平台管理、立卷归档、脱贫退出考核验收、机关党建、党风廉政等工作;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履行分管股(室)党风廉政“一岗双责”责任;联系前场镇、适中乡。

周家平(党组成员、副主任)。分管易地股、老区股、劳务输出股、信贷股;分管人事工作;负责易地扶贫搬迁、安居工程、革命老区建设、劳动力培训、小额信贷、互助资金项目实施工作;联系姚安县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负责统战和县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履行分管股(室)党风廉政“一岗双责”责任;联系栋川镇、光禄镇。

周振兴(副主任)。分管社会外资股、项目股;负责组织扶贫开发项目规划编制上报和评审批复工作;负责涉农资金整合项目、融资扶贫资金项目的方案编制和批复下达工作,负责沪滇协作和社会扶贫项目实施工作;负责固定资产投资工作;负责社会扶贫、社会事务、老干部等工作;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履行分管股(室)党风廉政“一岗双责”责任;联系大河口乡、左门乡。

二、股室设置及工作职责

(一)综合股:

股长:陈晓芸

成员:周蕊萍、马文波、罗有洪

股室职责:负责机关文秘、会务、接待、机要、信息、宣传、法制、综治、档案、信访、保密、电子政务、车辆及办公用品等工作;协助领导处理日常工作;做好机关政务、事务的综合协调和管理、重点工作、重大事项、重要批件和办公会议及领导决定的重大事项的督查督办工作及制定和完善机关的规章制度。

(二)项目股:

股长:李国纲

成员:鲍希艳、邹乃国、张磊

股室职责:负责组织整乡推进、行政村(自然村)整村推进、财政奖补、产业扶贫项目及其他融资扶贫、沪滇协作、社会扶贫项目的规划审查、评审、批复、组织实施、监督管理、检查验收、材料的收集归档工作;做好项目信息库及项目实施的管理监测和固定资产申报工作。

(三)信贷股:股长:缪兴萍(兼出纳)

股室职责:负责统筹信贷扶贫开发计划和扶贫到户贷款、贴息贷款项目的实施、协调、监督、验收和材料的收集归档工作;做好出纳工作。

(四)易地股:

股长:毕从伦(兼纪检专干)

成员:徐海凤

股室职责:负责制定易地扶贫开发规划及年度项目实施方案;做好易地扶贫开发、安居工程和互助资金项目的前期审核、组织实施、监督管理、检查验收和材料的收集归档工作;负责纪检监察工作。

(五)老区股、劳务输出股:股长:陈银顺

股室职责:负责组织、协调、检查、指导革命老区开发建设工作;做好革命老区项目的规划编制、组织实施、检查监督、组织验收和材料的收集归档工作;联系姚安县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负责贫困人口劳动力培训项目的规划申报、组织实施、检查监督、验收报账和材料的收集归档工作;研究制定培训方案,做好培训就业人员的跟踪问效工作。

(六)社会外资股:股长:周蕊萍

股室职责:负责工会、共青团、妇女、组织人事(养老保险、工资)工作;负责社会扶贫和扶贫宣传工作;做好联系中央、省、州级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定点帮扶工作;指导、协调和管理县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定点帮扶工作。

(七)信息股:

股长:何晓芬(兼会计)

成员:任宝亚、周灵

股室职责:负责建档立卡数据录入、信息平台建设管理工作;做好统计监测和会计工作。

(八)档案管理股:

股长:钱晓东(兼)

成员:代连凯、赵明华、曹燕、

股室职责:负责驻村扶贫工作队管理工作,负责县、乡镇、村、贫困户建档立卡信息平台管理及立卷归档工作,负责贫困乡镇、贫困村、贫困人口脱贫退出考核验收工作。

请各股室,各乡(镇)信贷工作站、扶贫办按以上分工联系对接工作。

姚安县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党组     

  2017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