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省州政府网新闻推荐
姚安县“零工驿站”提升群众幸福感
来源: 楚雄州政府网 | 访问量:3018 | 发布时间: 2024/1/22 10:36:41

姚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充分发挥工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在“零工市场”办事大厅建起“零工驿站”,推进人社系统公共服务建设,做好民生保障工作,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公共服务,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零工驿站”以广大办事群众和职工为服务对象,针对灵活就业群体的特点和根本需求,配备档案柜、休息桌椅、饮水机、一次性纸杯、手机充电板、无线网络、应急药箱、微波炉等基本便民服务设施,为零工求职者开辟就业港湾,为他们提供一个遮风挡雨、冬暖夏凉的求职场所。

“零工驿站”的建设,为灵活就业群体提供了一个安心就业的务工渠道,有效缓解企业招工难问题,为用工企业提供一个放心用工的公益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