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姚安动态
姚安县人民政府与祥云祥华中学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来源: 姚安县教育体育局 | 访问量:16847 | 发布时间: 2022/7/4 17:02:19

2022年7月4日,姚安县人民政府与祥云祥华中学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县委书记雷波,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帮荣,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昝丕政,县政协主席周晓东、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吴学剑,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阳春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海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丽、县政协副主席潘建勋出席了签约仪式;栋川镇、光禄镇、前场镇、弥兴镇、左门乡党委书记,部分县级部门主要领导及各学校校长参加了签约仪式。

雷波指出,通过合作办学,将有效缓解姚安县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迫切需求,有助于提高姚安教育整体质量,姚安将举全县之力,以最大诚意,用最高标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雷波强调,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借助祥华中学优质的教育资源、雄厚的师资力量,帮助姚安一中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勇闯新天地;借助祥云祥华中学科学的管理模式,依托现有的办学环境,不断改善硬件设施,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两所学校要同舟共济、奋力拼搏,促进学校科学跨越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帮荣代表县委、县人民政府与祥云祥华中学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签约仪式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丽主持。(徐启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