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姚安动态
姚安县2021年千亩现代精品花卉种植示范基地合作建设协议签订
来源: 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访问量:19003 | 发布时间: 2021/7/26 17:44:23

2021年7月26日,昆明国际花卉拍卖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曹荣根一行到姚安县,与县人民政府签订姚安县2021年千亩现代精品花卉种植示范基地合作建设协议。

此次签约的项目,是姚安县委县政府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议精神,争做楚雄州打造现代农业示范区的排头兵的重要抓手,项目的实施必将为姚安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当前产业发展情况及今后发展的思路进行了交流并达成了共识,双方表示将认真履行投资协议,集中优质资源,调配精兵强将,确保项目早日开工、早日建成、早日见效。



县委书记雷波,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帮荣,县委副书记何媛媛,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徐勇,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吴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学剑,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