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政府采购   > >  招投标公告
姚安县应急管理系统制式服装和标志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 姚安县应急管理局 | 访问量:11619 | 发布时间: 2023/11/8 14:49:44

项目概况

姚安县应急管理系统制式服装和标志采购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云南咏名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11月20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云咏招〔2023〕41号

项目名称:姚安县应急管理系统制式服装和标志采购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采购预算:8.2万元  

最高限价:8.2万元

采购需求:采购应急管理系统制式服装和标志一批,其中男士21套,女士4套;详细技术要求见招标文件第五章“采购内容与技术要求”。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30个自然日内交货。

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1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0年至今任意一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银行出具的开标前一个月内的资信证明;成立不满1年的,提供自成立至今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告或银行出具的开标前一个月内的资信证明);

1.2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所属时间在2022年10月至今任意1个月的税务局税收通用缴款书或银行电子缴税(费)凭证;提供缴费所属时间在2022年10月至今任意1个月的社会保险费缴款书或银行电子缴税(费)凭证或社保管理部门出具的有效的缴款证明;成立不足1个月的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1.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函);

1.4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提供声明函或证明材料)。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20〕46号)及关于进一步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的通知财库〔2022〕19号,价格扣除优惠10%。(2)节能产品及环境标志产品政策:按照《财政部、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部、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的规定执行。(3)支持监狱企业政策:按照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 号)执行,价格扣除优惠10%。(4)支持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政策:按照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执行,价格扣除优惠10%。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货物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声明函或证明材料);

3.2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相关要求,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中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出现行政处罚、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以代理机构统一查询为准)。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年10月31日至2023年11月06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2:00至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云南咏名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云南省楚雄市鹿城镇云荷路尹家居民小组46号—1(家缘尚品二期旁));

方式:携带以下资料现场获取或网上获取:①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②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如无授权可不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网上报名的潜在投标人应把上述资料扫描件发送至邮箱:320658698@qq.com。(发送成功后打电话确认)联系人:蒋老师;联系电话:0878-3122776

售价:600.00元/份,售后不退。

四、投标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年11月20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云南咏名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

五、开启

时间:2023年11月20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云南咏名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招标公告在《云南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yngp.com/index.html)及《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

八、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姚安县应急管理局

地址:云南省楚雄州姚安县栋川镇荷城北路10号

联系人:雷老师

联系方式:0878-571329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云南咏名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镇云荷路尹家居民小组46号—1(家缘尚品二期旁)

联系人:马子洲

联系方式:0878-312277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马子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