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乡镇
新春慰问老干部 浓浓关怀暖心田
来源: 姚安县大河口乡人民政府 | 访问量:3102 | 发布时间: 2023/1/18 11:30:19

春节将至,情暖寒冬。近日,大河口乡全体班子成员及挂村组走访慰问了20名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

在退休老干部家中,慰问组与退休老干部亲切交谈,向他们介绍全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大河口乡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与他们一起谋划大河口乡发展新思路,同时,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需求,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大河口乡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叮嘱他们多保重身体,常回大河口看看,希望他们继续支持乡党委、乡政府的工作,为大河口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建言献策。

老干部们对组织的关心、慰问以及长期以来对退休老干部工作的重视由衷感谢。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大河口乡各项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大河口乡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