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乡镇
适中乡:“关爱优抚对象眼健康”义诊活动
来源: 姚安县适中乡人民政府 | 访问量:12365 | 发布时间: 2022/4/19 18:04:56

为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切实提高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健康水平,楚雄州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楚雄爱尔眼科医院携手举办“关爱优抚对象眼健康”义诊活动。



在适中乡退役军人服务站义诊现场,楚雄爱尔眼科医院医务人员为每一位前来检查的退役军人及其家属进行登记并开展眼健康检查。检查项目有视力检查、裂隙灯、白内障、翼壮胬肉、眼表等问题眼部以及日常用眼卫生等。现场向退役军人及其家属讲解眼科常见疾病的预防保健知识,并针对他们的一些问题给出专业回答,受到了广大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的高度点赞。



适中村支部书记说到:“此次能够邀请医疗团队直接入村为村里退役军人进行义诊,解决了很多行动不便的老人看病难题,实实在在将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怀送到了大家身边,是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王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