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我向县长说句话
  • 留言标题留言时间留言类别留言内容
    伤残鉴定了找谁理赔,工地都没做了,找保险公司吗,还是项目部2021/10/12 13:37:18其他伤残鉴定了找谁理赔,工地都没做了


    回复时间回复内容
    2021/10/12 15:06:58

    你咨询的问题已按流程批转有关部门,将尽快回复你,请注意查看回复情况。期间可能会有工作人员与你联系。

    你也可以拨打政府热线电话咨询,号码:0878-12345。


    你好,根据你反映的问题,县人民政府及时交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调查处理,现将调查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你的用人单位就你2021年5月4日所受的伤害于2021年5月17日向我局提出了工伤认定申请,我局于2021年6月9日依法作出了予以认定为工伤的决定。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三十条至第四十五条的相关规定,工伤保险待遇由工伤保险基金和用人单位根据规定支付因工伤发生的相应的待遇,如果您需要申请支付因工伤发生的工伤医疗待遇等,请按《工伤保险条例》相关规定分别向姚安县社会保险中心和用人单位提出申请。


    回复单位

    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