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我向县长说句话
  • 留言标题留言时间留言类别留言内容
    右所冲道路问题2021/10/2 19:04:00情况反映栋川镇蜻蛉村右所冲这条村道,有哪位领导能实际走访下么,村道硬化这个地方放弃了么?很多家都在一点一点侵占马路。如果发生什么自然灾害,那估计只有看天意了。我也就提提意见,看你们处理不,反正我又不是你们这边人。爱管不管


    回复时间回复内容
    2021/10/8 8:21:03

    你反映问题已按流程批转有关部门,将尽快回复你,请注意查看回复情况。期间可能会有工作人员与你联系。



    你好,根据你反映的问题,县人民政府及时交办栋川镇人民政府调查处理,现将调查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栋川镇蜻蛉村右所冲自然村村庄道路从村中过,有部分群众在家门口堆放建筑物和杂物,对道路造成了一部分影响,在下步基层治理工作中,县人民政府将督促栋川镇人民政府加大对道路两边建筑材料和杂物清理,对影响村庄道路的问题统一进行处理,同时,建立健全村规民约,加大村规民约执行监管力度,积极组织发动群众参与村庄管理,及时制止侵占道路行为。


    回复单位

    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